一、下載資訊 

 

1.官方網址: 

 中文官方 http://tw.sun.com/

 英文官方 http://www.sun.com/

 

2.下載網址: 

 中文   http://www.java.com/zh_TW/download/windows_xpi.jsp?locale=zh_TW&host=www.java.com:80

 英文 http://java.sun.com/javase/downloads/index.jsp

 

3.下載檔案說明: 

  •  JDK 6 Update 17 with Java EE :

  除了 Java SDK 6 外,尚包含企業級的 SOA 和 Web 2.0 的應用,如 GlassFish v2.1.1 應用伺服器、Web Service、元件模型、管理及通訊用的API等。

  •  JDK 6 Update 17 with JavaFX SDK :

  除了 Java SDK 6 外,尚包含 Sun 的 RIA(Rich Internet/Interface Application) 的技術產品: Java FX。

  •  JDK 6 Update 17 with NetBeans 6.7.1 :

  除了 Java SDK 6 外,尚包含 NetBeans 的 Java 整合編輯器。

  •  Java SE Development Kit(JDK) :

  單純僅有 Java SDK 6。

  •  JRE SE Runtime Environment(JRE) :

  僅包含有 Java SE 的執行環境。

  •  Java for Business :

  專門針對企業用戶的必要性升級。

  •  JDK DST Timezone Update Tools - 1.3.21 :

  專為針對 Java SDK 的時區更新工具。

  •  Java SE 6 Documentation :

  Java SDK 的開發參考文件。

  •  Java SE 6 JDK Source Code :

  Java SDK 的原始程式碼。


※ 建議選擇下載 :

  初學者 :

    JDK 6 Update 17 with NetBeans 6.7.1

    Java SE 6 Documentation

    使用包含 Java 開發的整合編輯器進行程式開發,並且下載開發時所需的開發參考文件。

  進階者 :

    Java SE Development Kit

    Java SE 6 Documentation

    使用自己習慣的編輯器,並且下載開發時所需的開發參考文件。

 

二、下載步驟: 

 

Step 1 :

在 Platform 下拉式選單中(紅色方框)選取所使用的作業系統,然後按下 Download (藍色方框)。

Java_JDK_6_Setup-01.jpg      

 

Step 2 :

接下來會出現一個下載視窗,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紅色方框)。

如果已經有註冊 Sun Online Account,則可以選擇輸入後下載,或是按下 Skip this Step(藍色方框) 直接跳過此步驟直接下載。

Java_JDK_6_Setup-02.jpg

 

Step 3 :

接下來就可以下載了。

Java_JDK_6_Setup-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