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JDK 6 下載請參考 Java JDK 6 Download - Windows 版下載官方網址及下載步驟圖文解說教學 ]  

 

在下載完後,執行 jdk-6u17-windows-i586.exe 就可以開始安裝了

 

Step 1 :檢視授權     

Java_JDK_6_Setup-04.jpg 

直接按下 Accept 就可以了。

 

Step 2 :選擇安裝內容及路徑 

 Java_JDK_6_Setup-05.jpg

這時可以選取要安裝那些東西

Development Tools:這是必要的安裝選項。

Demos and Samples:官方所提供的一些範例程式,如果想參考學習一些範例,可以考慮安裝。

Source Code:整個 Java SDK API 的原始程式碼,除非想研究整個 Java SDK API,不然不用安裝。

Public JRE: 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Java 程式執行時所需要的檔案),如果已有安裝,可以不用安裝。

Java DB:官方提供的免費內建的資料庫,如果不想使用可以暫時先不用安裝。


※ 注意事項 :

    請記住 Development Tools 的安裝路徑,在後續的環境設定時會使用到這個設定值。預設的設定值為 C:\Program Files\Java\jdk1.6.0_17

 

 

Step 3 :選擇JRE SE Runtime Environment(JRE)安裝路徑

 Java_JDK_6_Setup-06.jpg

 

※ 注意事項 :

    請記住 安裝路徑,在後續的環境設定時會使用到這個設定值。預設的設定值為 C:\Program Files\Java\jre6

 

 

Step 4 :完成安裝 

 Java_JDK_6_Setup-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