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就讓我們彼此如此的約定 
不見面
不通電話 
只靠網路連繫感情 

我會將我的日記 
寫滿思念妳的情緒 
再將電子郵件化成信鴿 
把這訊息傳送給妳 

當妳有急事找我時 
可以使用即時通 
我會立即回覆妳 

我們是電子情人 
我會付出關心 
真心對待妳 

不論悲傷或高興 
都願與妳分享我的心情 
妳的歡喜與憂愁 
我也願意用心聆聽 

在網路上 
妳是我的唯一 
今生今世永不移 

所有的網友做見證 
電子郵件是證據 

親愛的
就讓我們彼此約定 
不見面
不通電話 
妳是我的唯一 
我們是電子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r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